河南安防资质网

安防设计资质代办价格是多少?办理流程有哪些?

发表时间:2020-09-24

  在办理安防资质的过程中找资质代办公司办理难免要花一大笔费用,那么河南安防设计资质代办价格是多少?办理流程有哪些呢?

  安防资质办理费用:

  1、办理社保费用:申请社保缴费是必不可少的,施工资质公司必须为资质要求的每个人缴纳至少3个月的社会保障。等到资质办理下来之后就可停掉了,但是没有办理下来之前还是需要继续交的,所以社保费用是必须出的

  2、人员费用:建筑资质代理机构的人员费用比例相对较大,资质要求许多专业人士:建造师、工程师、建筑师、安全员、质量员、材料员和其他专业人员等。每个人的需求挂靠是不同的,等级不一样费用也会不一样。

  3、代理费:代理费是安防资质代办公司帮助企业办理资质认证过程的费用,包括:准备材料费,办理文件费,人事劳务交通费,政府部门收取相关费用。一般情况下,安防资质代理机构的费用可以协商。

河南安防设计资质代办价格

  安防资质办理流程:

  1、企业办理资质评定委托前,先登陆安防工程企业资质评定信息网(以下简称资质评定信息网),了解网上办理委托资质评定的方式和要求,依据《安防工程企业资质评定标准》进行自我评价,确认委托评定的资质等级。

  2、委托资质评定的企业按本文后附的《评定委托书及其附表填制说明》,网上填报《安防工程企业资质评定申请表》、《安防工程企业资质评定委托书》及其附表。

  3、企业应确保其填报信息是真实的、有效的,并能即时提供充分的相关证据(包括竣工项目过程资料)原件。

  4、省安防协会网上进行资格初审,签署意见;资质评价机构受理人员在线审查并确认资料合规后,通过传真与企业草签《安防工程企业资质评定合同书》,合同格式和内容由各省资质评价机构依据合同法,参照资质评价服务中心提供的合同范本制定。

  5、按照评定合同规定,资质评价机构启动资质评定程序。

  6、资质评审人员进行现场调查,现场调查发现的不符合应开具不符合项报告,并经企业确认。一般不符合可与企业沟通,允许其获证后纠正,年审时验证;严重不符合的有效纠正和纠正效果验证应在不符合项报告签发后10个工作日内完成。确认不符合评定标准要求,或严重不符合在规定期限内未得到有效纠正的,发予资质评定不合格通知。

  办理安防资质想要省时省力还得找专业代办公司,更多安防资讯,请继续关注河南安防设计资质代办!


微信分享 X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客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