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安防资质网

大华电瓶车禁入电梯解决方案 有效保障居民乘梯安全

发表时间:2021-05-27

  随着科技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人们的生活水平应势水涨船高,交通出行的方式日渐多样,汽车、摩托车、电瓶车统统安排,但似乎还有一些不容忽视的细节,正在悄然滋生隐患。
  一、小小电瓶车 安全隐患大
  电瓶车违规入梯:为了保护心爱的小电驴免于被盗、被损,很多居民会将电瓶车停放在楼道、家中进行长时间充电。但电池故障、线路老化、过载短路等问题时有发生,若无全时妥善监管,很难实现对险情的及时处理。同时,劝阻电瓶车入梯、入户行为时也容易酿成纠纷。
  大华电瓶车禁入电梯解决方案,具备高达97%的电瓶车识别准确率,能够精准检测到入梯电瓶车,并声光报警,联动梯控迫使电瓶车退出电梯。有效保障居民乘梯安全,同时为物管的远程管理、事后追溯提供了信息支撑。
  电瓶车违规充电:为了贪图一时方便,在不少社区内扔存在居民私拉电线为电瓶车充电,乱停乱放造成小区拥堵等现象,为数不少的消防安全事件正因这些乱象时有发生。同时,因为系统性管理方式的缺失,电瓶车失窃也往往难以追查。
  大华电瓶车充电解决方案,能够满足居民日常快捷自助停放、充电需求,做到充满自停、空载断电、过载保护、异常提醒等功能,同时实现对充电车辆的实时热成像监测温度,在避免失窃的同时,保障车辆充电安全。
  二、私拉电线易 隐患现形难
  小区周围的底商往往在经营过程中存在为了自己方便而违规加装大功率设备的现象,无论是线路私拉乱扯,还是线型使用违规都是造成消防隐患的重要元凶。而目前,多数底商使用的还是监测范围小、检测指标少、精度低的传统空开,既无法准确定位问题线路,也不支持远程管理。
  大华智能空开监测解决方案打造了可视化安消防控系统,能够快速精准确认火情,为救火疏散争取时间,同时部署消防物联网设备,对消防隐患实时监测、智能预警,做到防患未“燃”。在消除消防隐患的同时,智能空开系统还能够通过智能化手段对单位用电数据进行分析,做到用电智能管理,为节能减耗决策提供数据支撑。
  三、图一时方便 误救援时间
  火灾发生时,消防通道就是生命通道。但由于个人消防法制观念和消防安全意识淡薄,以及管理不善、制度缺失等原因,导致占用、堵塞、封闭消防通道、疏散通道的现象屡禁不止,影响火灾救援甚至造成人员伤亡的情况时有发生。
  大华视频AI消防通道安全管理解决方案,通过视频智能化手段,针对消防车通道、疏散通道进行7*24小时常态化、不间断、实时监测、分析取证,实现事前提醒、事中处置、事后追溯的全流程业务价值闭环,做到对消防通道的全面监测管理,保障生命通道畅通。
  四、人员巡检疏 隐患漏洞密
  物业巡检,往往依赖人工打卡巡更,一旦发生遗漏,可能导致小区安全管理出现难以弥补的漏洞。而因为总部与分部信息联通不畅,一线巡更情况也难以第一时间反馈,事后追溯也麻烦倍增。
  在部署小区智能巡更方案后,智能管理系统能够帮助一线巡更人员完成巡更轨迹追溯,杜绝巡更代打卡。让管理人员可实时记录巡更人员巡更记录并勘察现场情况,跟进现场事态,及时作出更准确的决策,使巡更更便捷、更智能、更规范。
  要有便捷的生活,更要有十足的安全。科技的存在不止可以帮助我们生活更便捷,更能帮助我们在更安全的环境下获得更幸福、优质的生活体验。


微信分享 X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客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