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安防资质网

招标:京雄城际铁路沿线视频监控招标

发表时间:2021-04-09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Z04235FW03110005

  项目名称:京雄城际铁路沿线视频监控服务

  预算金额:3120000

  最高限价(如有):3120000

  采购需求:京雄城际铁路(雄安段)沿线视频监控服务,包括:23个摄像头点位和4个云台红外摄像机的前端系统服务、监控中心平台服务、音频系统服务、一年两次设备保养以及巡检服务、故障维修服务、电费和用电保障服务、传输服务、7×24小时监控服务。实现京雄城际铁路(雄安段)沿线视频监控整体覆盖,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服务期:3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投标人应具备的条件,有承担项目能力、良好资信、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1)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20〕46号)规定。(2)执行《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3)执行《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4)执行《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规定。(5)执行《中国政府采购法》规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投标人应具备的条件,有承担项目能力、良好资信、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4月06日至2021年04月12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凡有意报名者,可在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自行下载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

  方式:其它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04月26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 二 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2)投标人在网上下载文件前,应先在“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xaprtc.com)按该平台公布的操作手册进行免费注册登记,已完成注册登记的投标人不必重复注册。网上提交相关信息和资料后再到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处进行审核(地点:河北省保定市容城县白洋淀大道与容安路交口001号),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档案状态栏变为有效。投标人在“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完成本项目投标确认步骤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在下载文件截止时间前如因投标单位自身的原因未能在有效时间内完成注册并从网上完成关注登记,将导致下载文件不成功,其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负。(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注册、关注、使用操作咨询电话:0312-5620125)注:一家投标单位只允许一人参加开标会。(1)对于从疫情高、中风险地区返回的人员,须持有开标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能够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通行码“绿码”;(2)对于其他人员,须出示健康码“绿码”。(3)参加开标会人员请佩戴口罩。 在被授权委托人携带符合上述要求的资料,且在经测温正常后,方可参与开标会。若未按上述要求携带,将拒绝其参加开标会,其提供的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文件可予以接收,且视为其默认开标记录结果。其他防疫要求按照国家、地方相关防疫要求执行,各投标单位须充分考虑疫情影响,务必重视疫情防控,并自行做好各项保障工作。(4)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出示已关注并下载文件的平台登录页面截图,不能出示的,采购人和代理机构有权不予接收投标文件。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党群工作部

  地 址: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企业办公区B区21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保定市容城县容善路23号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曹建伟


微信分享 X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客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