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安防资质网

团体标准 《停车库(场)管理系统预约停车数据接口规范》发布

发表时间:2020-09-09

  “泊车难”、“难泊车”是全国的共同话题,而深圳作为全国每公里车辆密度最高的城市之一,泊车的“老大难”问题更是杰出,要点区域的交通拥堵和泊车困难是深圳市交通管理亟待解决的社会民生问题。针对“泊车难”的问题,职业主管部门积极推动医院预定泊车工作,打造掩盖全市一体化的智慧泊车平台,缓解泊车难问题,推动深圳先行示范区建造。

  为实在优化泊车资源配置,提高存量泊车设施的使用效率和服务水平,促进泊车工业健康、有序地开展,由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提出并指导,深圳市泊车职业协会组织相关单位共同起草的团体规范《泊车库(场)管理体系预定泊车数据接口规范》于2020年9月7日正式发布。

  本规范规则了泊车库(场)管理体系预定泊车业务及数据接口的建造要求、功用要求、数据传输要求,可作为通行车辆多、易形成交通拥堵的要点区域泊车库(场)展开预定泊车管理的技术依据。该规范的拟定有利于提高城市交通精细化管理水平,缓解泊车供需矛盾,助力智慧城市开展。

  未来,深圳市泊车职业协会将持续加速推动团体规范建造,发挥规范支撑效果,引领职业高质量开展。


文章分类:新闻动态
分享到:
微信分享 X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客服

留言